暑假期間將帶小孩回台準備SAT,請推薦台北的SAT補習資訊!



光纖網路申辦優惠網址:http://adsl.mydosi.com/?kdc=87926&kdc2=po

近年來舉行SAT補習還頗具知名度的也滿多家,我本身是在台灣念高中,去年因為爸媽要求我要到美國念大學,讓我自己到台北的南陽街找SAT補習班,說實在的,還真的很少有專門SAT補習。
我那時候比較了很多家,最後選擇了菁英國際語言中心的SAT課程,主要原因也是因為”時數多”、爸媽覺得”管理很嚴格”、我自己認為”教材除了本身SAT Study Guide (Second Edition)那本之外,他們還有一本” Essential Vocabulary for the SAT | 精選高頻率單字.輕鬆掌握.邁向高分”、我有試聽去年上課的DVD實況,學的課堂中老師都與學員互動性高,再來就是教學的內容跟台灣的高中教學完全不同,比較活,而不是死板板的那種方式。
再來如果說價格的部分,其實我細算了一下,其實菁英跟其他家比較起來,價格沒有貴到多少,因為他的時數真的比較長,所以我跟爸媽討論過後,決定選擇菁英報名。
而後,我上課的一個月當中,我都覺得除了跟一堆國際學生一起上課頗具壓力之外,但是非常非常的開心,不是因為交到這麼多好朋友,而是老師上課的方式不會讓你覺得像是台灣高中升大學的那種學測(死板),反而超級活的,讓我念起來雖然內容很難,但是事喜歡的喔!
我剛剛上網查了一下今年他們的梯次,給您參考:
第一期A班:2013年6月17日 ~ 7月12日。
第二期B班:2013年7月1日 ~ 7月26日。
第三期C班:2013年7月15日 ~ 8月9日。
然後今年我發現她們多了個新東西,可數位學習的東西:
1.每日30分鐘,完美記憶SAT 高頻單字。
菁英國際首創「SAT單字記憶系統」,利用科學專業研究資料,幫助孩子開發大腦,藉由「大量」、「全腦」、「多層次迴轉」的速記方法,增加記憶曲線,將單字深深烙印在腦海中。「SAT單字記憶系統」即是根據「艾賓浩斯實驗理論」設計,利用「速讀」與「系統性的反覆練習」,以達到「速憶」的效果。
2.SAT 數學訓練系統
SAT數學對亞洲學生而言,乃是掌握SAT分數的重點;而「反覆練習」即是獲取數學高分的關鍵。 「SAT數學訓練系統」乃依據「數學主題」與「難易程度」進行設計,讓孩子可以按部就班練習。
3.SAT 英文強化系統
SAT英文艱深難懂,且必須瞭解題目設計的邏輯思維,才能順利答題。 針對考試的出題模式,特別設計「SAT英文強化系統」,為基礎打底,厚實能力。
突然發現去年沒有的東西噎!!太酷了!!給你參考囉!!




光纖網路申辦優惠網址:http://adsl.mydosi.com/?kdc=87926&kdc2=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