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留學相關問題



光纖網路申辦優惠網址:http://adsl.mydosi.com/?kdc=87926&kdc2=po

1.去澳洲校先帶甚麼東西嗎?
例如:洗髮精 沐浴乳 洗面乳等等

其實建議可以到澳洲當地再買就好囉!!因為飛機上也只能帶100ml的液體而已~
而且這些東西也蠻重的~可以省下公斤數~


2.女生那個來的時候,澳洲有沒有賣衛生棉? 好像大部分是賣衛生棉條是嗎?

澳洲也是有賣衛生棉優~只是超大塊的啦~你會懷念台灣的衛生棉的~建議可以帶三個月去喔~出發之後再請家人用海運寄衛生棉過去~


3.女生平常用的保養品都怎麼處理?(總不可能把一年份要用的都一并去,我皮膚很差所以這個問題對我真的很重要!)

防曬用品!!這很重要~~~就算是不怕曬也要帶著~~因為皮膚會曬傷拉
而保養皮膚的建議待保溼的~因為澳洲天氣很乾燥~(再提醒只能帶100ml優XDl)


4.行李該準備��神麼? 衣架 衣服該帶多少 長袖短袖外套...之類的 怎麼帶?

基本上的話我身上釋放的澳幣500~1200在身上
然後護照、電子機票、簽証、手機、信用卡、筆電
薄外套~大夾克各一件
其他衣服的話不建議帶很厚重的衣服!因為澳洲的公車、室內在冬天都有暖氣~
所以建議"羊蔥式"穿法~(方便穿脫)才不容易感冒喔~
而貼身衣物~澳洲人通常都是1星期才洗一次衣服呦!!所以我都會帶七套~
還有休閒鞋&拖鞋&泳衣
文具!!(澳洲文具很貴低壓~~~)




5.皮膚很差(很容易過敏),藥物部分該怎麼處理?

你是內服的還是外用的呢??其實基本上請醫生開藥單,到時主動給海關檢查應該就沒問題囉!!!



6.澳洲語言學校的教學方式是怎麼教的? 既然都是全程英文課了,不懂的單字或意思,要怎麼理解?

通常語言學校開課第一天都會考試~(別緊張~~只是能力分級而已)
他會幫你安排到適合的班級~所以班級裡的同學們能力都會跟自己差不多的呦!!
班級都是小班制~澳洲人上課師生互動很多很有趣~跟台灣不一樣XD
可以多跟老師說話~~不懂也可以直接發問沒關係呦!!害羞的話也可以問問同學交交朋友^^


7.之前看過其他知識,有人說去澳洲最好帶個大同電鍋.....電鍋....?! 是要我當手提行李的意思嗎?!

我也看過很多人帶耶~~不過因為我是住宿舍~都是用保鮮盒放微波爐~
如果你要在台灣買~可以去大同經銷商說你要買代去澳洲用的電鍋就可以囉!



8.去澳洲語言學校的學生都是住宿舍還是寄宿家庭呢?

我認識一些朋友一開始都是住homestay幾週之後再改住宿舍或者是在外面租房子~可以體驗兩種XD而且住homestay也可以體驗澳洲人比較在地生活會話~英文也會進步很快~~~



9.去澳洲學英文需要考過神麼嗎? (英檢之類的東西) 但是我就是英文不好才去的阿!!

語言學校基本上是不用的呦!!如果你之後想在當地唸大學碩士之類的~才可能需要喔


希望有幫到你^^也祝你在澳洲順利喔~~~
如果還有問題歡迎來信!!!

參考資料 自己


光纖網路申辦優惠網址:http://adsl.mydosi.com/?kdc=87926&kdc2=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