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升大學重考班*疑問請教*非誠勿擾



光纖網路申辦優惠網址:http://adsl.mydosi.com/?kdc=87926&kdc2=po

我是在國立補習班的重考班,5個月進步9級分,學測就錄取
高中三年很混,就算重考進步9級分,我也才考上成大
不具名是因為怕麻煩,網路真真假假,不一定要相信我
有很多人利用網路匿名亂搞,也有人匿名說國立很爛
網路言論,真假難以分辨,看看無妨,以下是我的心得

就像每個人一樣,我也比較了幾間
最後選國立補習班,因為我認為,小班制對我比較有幫助
每個人適合的重考班不同,我比較沒定力,不專心
小班制人少,做壞事容易被抓包,很難混,對我比較有約束力

國立真的是小補習班,跟我以前補習的大班很不一樣
設備不新,雖然很明亮乾淨,可是有點簡單寒酸
國立的主任都不太像主任,服裝儀容有點隨便
國立的主任有養一條大狗,我看到過2次,還挺乖的
國立有神桌,我雖然是基督徒,這是個人信仰自由,互不衝突

國立是真的小班制,只開重考班,整個補習班只有重考生
其它補習班號稱小班制,可是開了各種班,那是騙人的小班制
每班只有幾十人,可是開各種班,還是很多學生,還是混亂吵雜
如果開很多班,主任以後也沒空理我們,因為所有學生都有交錢

我容易分心,怕吵,也不想遇到學弟學妹尷尬
總之,想找一個安靜小地方,閉關苦讀贖罪,誰叫我以前混
國立這麼小,我只有2個認識的在國立,可以避開高中的狐群狗黨

學測名額多,我想學測考上就好,國立剛好適合
有些重考班,學費收到學測,可是卻在上指考課程,一定要看課表
基本上,如果分社會組自然組,就是指考,因為學測不分組
指考名額這麼少,我不想拖到指考,我也不想被騙多交錢

對了,有的重考班,晚上要換教室晚自習,這一定要先問清楚
有的補習班為了多開班,叫重考生晚上換教室,給在校班使用
有些補習班,以招收在校生為主,當然會把重考生當二等公民
他們當然不會明講,等到收完學費,才會露出真面目

交這麼多錢,「每天」還要匆忙換教室,我會很不爽
補習班為了多開班多賺錢,犧牲重考生,我無法茍同
如果覺得晚上換教室沒差,一定要先看過晚自習教室,要小心

國立只有重考班,座位不會變動,書本可以安穩放好,不必搬來搬去
心情穩定,對重考應該也有幫助

我學測考得不錯,補習班有幫忙,但是自己也要努力,雙方都有責任
我們班有少數幾個同學,考得不理想
有些人常常遲到請假,有些人下課都在聊八掛聊把妹
有人上課不斷進出教室,說是要尿尿、要倒水、要洗臉
事實上就是坐不住,還干擾到別人,主任總不能禁止尿尿吧
還有人晚上講電話或上網到三更半夜,白天上課當然沒精神
以上這些,補習班也幫不了忙,考不好也是正常的
如果想要重考,一定要下定決心,改過自新,不然神仙也難救

不知不覺寫這麼多,也許是廣告文,也許我是工讀生,信不信由你
網路世界,見怪不怪,沒人會輕易被騙,當然要自己去實地瞭解
本來就要多比較,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重考班,多看看無妨




光纖網路申辦優惠網址:http://adsl.mydosi.com/?kdc=87926&kdc2=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