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縣8德4新興高中



光纖網路申辦優惠網址:http://adsl.mydosi.com/?kdc=87926&kdc2=po

你好~ 我也是讀新興的唷^^((目前高二升高三XD

1.校車部份的話,你要去學校網站查詢校車路線,會有好幾條路線,你要去尋找離你家最近的站牌,像如果你家在XX國中附近的話,就可以選那一站。幾點到的話不一定喔,因為每個地方的路線都不一樣,連發車時間也不同,所以只能早點去等喔!接學生的話一條路線當然就一台囉,但是有些路線可能會有2.3台經過,如果他不是你那一站的就不會停下來載學生!

2.游泳課是教育部規定要上的,所以學校會叫你帶泳衣然後用遊覽車載你到桃園縣立游泳池,然後就跟著教練學游泳囉~

3.一年級的話就是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5:30放學,除了星期三3:40以外。
二年級也是一樣,但是多增加星期六要去學校上半天課,要11:40才放學
5:30才放學是因為輔導課喔,通常輔導課都是會上的!

4.7:15分過後就是遲到囉,然後會有人在門口等著登記

5.鞋子的話學校是說,圖案不能超過大拇指...這方面我不太清楚,但是如果像NIKE那種大勾勾就不行喔,如果有三條顏色那種也不行,要用白色膠帶貼住或是塗掉,如果是說愛迪達後面腳跟的圖案那是OK的,因為我看很多人都穿愛迪達的= ="(我都是穿全白的...)

6.對,不能超過那四個字,但是有些老師可能會很機車,可能稍微蓋掉一點叫會找你麻煩。(不過我都剪在字上面XD)

7.新興的福利社很大唷,而且有兩個地方,分別為大福跟小福(進去你就知道了),然後賣很多東西看你要吃什麼都可以,另外也可以用訂的,要看你們班上有沒有去拿訂便當單,然後收錢去訂中午去拿就可以了。

8.教官的話其實就是抓你有沒有扎衣服,然後你下校車的時候會有"小紅"在看,要是穿制服露出一角或是鞋子不合格,就馬上會被登記。頭髮指甲那些都是每個月服儀才檢查的。(教官要看~有些教官人頗好~)

9.新興的話...就是上課老師會來尋堂,要是睡覺就會被登記通知老師,中午的話會有小藍,吵鬧或是走動就會被登記。其實這些事進學校就知道囉^^
學長學姊多多少少都會告知~

10.最近有聽班導說學校有可能會決定把衣服放出來不扎了,但是還沒宣佈所以目前為止是要扎衣服的,皮帶要繫,但是我們都不繫的XD,而且也煤扎,下校車穿外套只要不露一角,就不會被登記,但是服儀當天穿制服就一定要繫!!

11.基本的國英數一定有呀...還有商業概論,會計這些..一堆有關商科的,本人不是國貿科所以不清楚唷^^ 我是資處的但是有些科目是共同科目,而且每個年級上的科目不一樣,上網查或是進了學校就知道囉。

12.我有點忘了XDD不是會有通知單嗎?上面就應該有說明原因呀! 會有新生訓練,可能去學校要拿通知跟報到吧!(不然你也不知道新生訓練日期對吧~?)

參考資料 我的小腦袋^__^


光纖網路申辦優惠網址:http://adsl.mydosi.com/?kdc=87926&kdc2=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