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變得漂亮 ,奉上20點~^ (0 0) ~^



光纖網路申辦優惠網址:http://adsl.mydosi.com/?kdc=87926&kdc2=po

我也是國中生喔!!
其實花小錢就可以變漂亮,可以去店面買一些小產品
可以變的更美麗喔!
我推薦86小舖跟小三美白喔!!這都是很棒的店家,裡面賣的都是我們學生可以負擔的!臉部保養是真的很重要的!!可以去書局常常看一些美容書、保養書,都很不錯喔!累積知識也是很重要的!

問1:我的皮膚稍微有點黝黑,請問該怎麼變白一點?
1.蘆薈是很好的天然美白產品喔~我家有重很多蘆薈,蘆薈很好種,也可以大量繁殖,平常沒事我就去把我們家的切一小段,然後剝皮,開始敷,我盡量不去敷臉,敷身體就好。

2.然後可以叫媽媽或爸爸買去角質產品,有身體去角質、臉部去角質、嘴唇去角質(嘴巴很乾很多老沉死皮就可以用),除完毛後一個禮拜除一次就可以美白了。

3.洗完澡後可以擦乳液,買個不很貴的擦就很好了(每天擦),記得去完角質後擦乳液可以更快吸收喔!

4.還有一定要記得防曬,不管春夏秋冬˙一˙定˙��防曬!太陽會使黑色素們跑出來,然後變黑!10:00~15:00是紫外線高峰狀態,不防曬就等著被烤焦吧!!春天夏天可以選擇防水50+!因為會流汗,買瓶防水的真的很好,不然你流汗一下就沒了,秋天冬天可以買美白防曬,然後係數多少就看你了!
防曬一:可以買把陽傘,出門就可以遮,我平常出門都繪遮陽,如果嫌麻煩的話?搞什麼鬼!只是撐把陽傘就可以美白防曬還不要?雖然這不是美白的最終,但是撐著洋傘只有好處沒有壞處啊!!!
防曬二:必備薄外套!!手被曬得黑漆漆的不好看,也可以裝飾用感覺更陽光!可以外加太陽眼鏡拉、漂亮的遮陽帽、長裙長褲都很棒喔!

可以敷敷面膜(不一定要一片一片的面膜)什麼的,再次強調臉部保養真的很重要,一時說是說不完的,充實知識,有心有目標就可以做到,放鬆心情,做瑜珈(可以買本書來參考或者上網都有),敷小黃瓜,運動排汗(多流汗可以排除髒東西),對了!!美白還有一個大秘密!!就是喝水!!!!!不要等到渴了才喝!無時無刻就喝!!約15分鐘就可以喝一小口水!小小一口就好!早上起來第一件事記得喝一杯水!如果早上能喝500CC的水!天啊!!!完美啊!!!

*沒白不是靠別人,而是靠自己喔^^

問2:我的臉有一點點大餅臉該如何瘦下來(註明:我只有40公斤)
有時候不是臉大,而是身材太小了,感覺臉大,我不知道你是什麼狀況啦!臉大可能是骨架粗的原因,或者肉多!或者沒有下巴臉圓圓的感覺很大,或者水腫或者腫腫的,原因很多,我是沒有臉大這個困擾!但是!瘦臉有三種方法
1.整形:微整型可以達到很多地方都變美,例如做鼻子,鼻子挺了長了,臉就看起來尖了小了,或者做雙眼皮,眼睛變大了,自然的感覺臉的其他地方就小了!這是人的視覺問題!
2.按摩:其實我也不是很去鑽研研究,但是基本的大概的我倒是知道,按穴道、舒淋巴,這些你上網隨便找找也有,買按摩器來按摩也很棒喔!
3.調養唄!!內外一起功才是王道!!跟美白一樣!都要持之以恆!
問3:我的大腿和小腿很胖,改如何變瘦?
噢~這個問題真是太好了!!瘦大小腿!禁忌:減肥!絕對不要輕易減肥!有幾個妙招教你瘦大小腿:
1.買瘦腿襪,200-700之間都有,市面上買250的就很好了,很多人都覺得穿這些不好,其實不太對,有些人腿部脂肪鬆弛,穿這個可以緊實腿部脂肪,但不要24小時都穿著喔!會壓迫血液循環,睡前穿,然後起床就脫掉,這樣有很好的塑腿效果,可以讓腿變得很漂亮很修長。
2.做瑜珈、拉筋,做瑜珈拉筋真的好處多多!!無聊的時候做瑜珈拉筋不但可以放鬆心情,也可以身體健康,血液循環,還可以達到讓身體曲線更完美,但是我們正處於發育期間,不要過度喔!!一個禮拜七天有三天左右就好了,不然會長不高、發育不良,甚至拉傷會對身體不好!還要休息好久!如果是你建議多做腿部的運動,但是全身的也可以各處都有好處,依自己的時間決定,暑假寒假真的可以好好調養、保養喔!!
問4:我的大腿小腿布滿疤痕,除了除疤乳膏和一些商品之外還有救嗎?
布滿疤痕?我姊姊也有這個問題喔!!所以我從他那得了不少這個知識,是不是一條一條淺淺的不很深?還是?如果是這樣的話紋路有分兩種一是【生長紋】二是【妊娠紋】,【生長紋】是青春期的時候突然暴增,皮膚來不及去適應結果留下一些長條的疤痕,輕則只有大腿內側或肚子上有一點,嚴重則會到處都有,真的很不美觀,建議擦一些維他命A,或者果酸之類的局部,可以淡化,基本上完全消除不去動些手術、雷射,那些東西是很難消除的,至於【妊娠紋】,我們這些小孩子是很難有的...,多發生於孕婦,基本上【妊娠紋】就是孕婦來不及恢復而失去彈性的皮膚。

參考資料 從國一開始注重自己的保養到現在很久了的我自己長期的知識


光纖網路申辦優惠網址:http://adsl.mydosi.com/?kdc=87926&kdc2=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